系統公告

離婚才說愛

夏洛蔓

1人評分3.0

  • 754 次

    瀏覽數

  • 5 人

    收藏

  • 21 回

    已完結

他跟妻子梁夙霏結婚已經三年了,關係不像夫妻卻像主僕,諷刺的是,這個妻子還是他自己決定要娶的。她愈是把他伺候得妥妥貼貼,他就愈覺得她死板無趣,他一直以為她忍受這個有名無實、沒有溫度的婚姻至今,貪戀的就是他給她的優渥環境以及自由空間,沒想到──這個乖乖牌、沒有聲音的妻子突然提出要離婚,甚至還趁他出差時搬走,這倒勾起他的興趣來了!她的丈夫一點也不瞭解她,至今仍認為她嫁給他是為了錢。當初,她以為他追求她、娶她是因為愛她,可是一千多個日子過去,她再傻、再天真、再沒經驗,也知道他的心根本不在她身上,對她根本興趣缺缺。於是她找好房子,開口離婚,他卻完全不當真;直到她搬走,這位前夫反倒開始約會她,噓寒問暖黏著她,他嚴重干擾她的獨立生活,搞得離婚像新婚,到底想怎樣?
最新文章 2019-11-0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64880字

上架時間:2019-11-08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