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戲娃兒【不可兒戲之四】〔限〕

朱映徽

0人評分0.0

  • 320 次

    瀏覽數

  • 4 人

    收藏

  • 21 回

    已完結

從小在傲刃山莊長大的夏紫衣,模樣生得可愛討喜,所有人都對她疼愛有加,尤其是她的焰哥哥,對她更是「愛不釋手」,見到她一定捏捏她的小臉,不逗逗她就不痛快,當欺負她是人生一大樂事。她嘴裡罵他討厭,心裡倒是不氣的,因為她很篤定焰哥哥其實是最疼愛她的人,只是嘴壞。何況她更不愛他逗別的女人,她要當最特別的那一個。端木焰知道自己有多喜愛跟小紫衣瞎鬧在一塊,只要見到他的紫衣妹妹,他的心情就特別好,她是自己專屬的樂子,只有他才能看見她的好。偏偏他家附近的那個憨小子,吃了豹膽敢招惹她,激得他想獨占她的慾望大起,心酸、氣悶又煩躁。看來他不只想當她的焰「哥哥」,他想要得到更多……
最新文章 2019-11-0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63964字

上架時間:2019-11-08

分級:限制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
我未滿18歲 我已滿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