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小叛徒【懲愛除奸之一】〔限〕

朱映徽

0人評分0.0

  • 145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21 回

    已完結

雷翼風身為「鐵雲門」的大師兄,武功自是不凡,這日,來了個醜姑娘孟蝶衣,說是要投入門下,本來呢,以她這麼大的年紀,已經不適合習武了,但師父見她孤苦無依,還是好心地收留了她,並且,還吩咐門下的師兄弟們,要多多地照顧她,想不到這女人本意不為習武,而是想偷取東西!好啊,這麼個小叛徒他豈能放過?看他怎麼整治她!孟蝶衣本是個孤兒,自幼被一個姥姥收養,為了生存及照顧對她有恩的姥姥,她什麼事都肯做,只要聽說哪邊有銀子可掙,她更是跑第一,這一回,她聽姥姥說,只要能夠混進「鐵雲門」裡,幫人取回當年送出的定情物,就可換得高額賞金,即便偷竊不好,為了讓姥姥過好日子,她仍是前去,雖然順利混進去了,可那大師兄似乎不好惹啊……
最新文章 2019-11-0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60439字

上架時間:2019-11-07

分級:限制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
我未滿18歲 我已滿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