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捍愛急先鋒【我愛刑警之一】

忻彤

1人評分5.0

  • 862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25 回

    已完結

體型高大壯碩,留著小平頭,再配上一雙狠厲的眼,封治這個人雖不能用帥來形容,但十足有男人味,像極黑道大哥的他光是抬個眉就能嚇昏許多小混混,偏偏,他是個刑警,而且不巧還是能力極強的那種。由於正義感旺盛,路見不平就揮拳相助是常有的事,因此他選擇當個能名正言順「打」擊壞人的警察,也不知是老天眷顧還是他天生就是當警察的料,只要交到他手上的案子都能在短時間內順利偵破,若不是他被投訴的案件太多,早不知高升到哪去了,但每回痛扁犯人後總要交上一疊報告,實在煩死人,幸好組裡來了個清秀古板的乖寶寶關靜碧供他使喚,是說,他怎麼愈瞧這發育不良的「關禁閉」愈覺得可口?莫非他太久沒近女色,已經到了飢不擇食的地步?!看來得趕緊交個女友,免得犯下啥人神共憤的罪啊!
最新文章 2019-11-0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71987字

上架時間:2019-11-07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