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嫁狗隨狗【Your Story】

莫顏

1人評分5.0

  • 275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22 回

    已完結

天哪!他是造了什麼孽?為何一覺醒來,他就從風度翩翩的美男子變成一隻小土狗?!不但被親愛的老媽追殺、被捕狗人追著跑,還被自家公司的停車場管理員拿掃帚追打……最後居然還倒楣的落入了合夥人林淑惠的手裡?!原以為這個名字很菜市場、個性很精明的男人婆,平日老是跟他水火不容,肯定會壞心的折磨他,誰知她不但收留他,還對他溫柔似水,輕聲細語!反正他現在是隻走投無路的流浪狗,在變回人之前,總得先找個安全又能遮風避雨的地方住,既然男人婆喜歡狗,暫時待在她這裡當寵物也不錯,而她也不負他所望,餵他吃飯,還說要幫他洗澡,但……要洗澡的狗是他,她幹麼要脫衣服啊?
最新文章 2019-11-0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69428字

上架時間:2019-11-07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