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小寶貝愛作媒【婚姻不簡單完結篇】〔限〕

唐浣紗

0人評分0.0

  • 543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22 回

    已完結

東羽萌,天使花坊的主人,一個美麗如夢、優雅如詩的女人;不乏男人愛慕,偏偏至今仍是小姑獨處,老在拒絕身邊異性的追求。原因不是她眼光高品味挑,而是因為介意著一個陌生人──她被一個常到對面買咖啡的男人所吸引,他陽光粗獷,充滿男性魅力,雖不知對方名和姓,她卻已偷看他一年多,沒說過話,卻芳心暗許。暗戀是種美麗的情懷,她沈浸其中,沒料到之後發展會如此脫軌,兩人的初次正面交集竟然充滿火藥味,他對她破口大罵……

關硯臣知道她偷看他很久了,很想找機會跟她說話,但一個成熟男人很難放下架子,隨隨便便和女人攀談,苦惱良久,為他搭起友誼橋樑的竟是十一歲的兒子!沒錯,他是個單親爸爸,事業成功卻沒有美滿家庭。因為兒子是他的寶貝,所以發現兒子沒回家才會生氣,甚至對熱心照顧兒子的她火爆大罵,還考慮告她綁架!當誤會解開,大男人得低頭向小女人道歉,真的好糗呀!
最新文章 2019-11-06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73836字

上架時間:2019-11-06

分級:限制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
我未滿18歲 我已滿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