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女人不愛〔限〕

左薇

0人評分0.0

  • 612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24 回

    已完結

他從小就是個人見人愛,各項表現都「優優優」的資優生,八歲那年,隔壁的唐媽媽生了個漂亮的小女娃,他看著可愛,經常跑去唐家玩兼幫忙照顧「小妹妹」。有天,唐媽媽問他:「長大要不要娶我們美嘉當老婆?」他二話不說立刻點頭。終於等到她長大,他打算實現承諾了……她討厭老是被爸媽拿去和他比較,討厭大人把他們當成一對看,她根本不想跟一個幫自己包過尿布又幫自己洗過澡的男生交往。況且!他根本也沒有大家認為的那麼君子、彬彬有禮,私底下除了會用讓人臉紅的話語調戲她,還奪走了她的初吻!只是長大成熟的他魅力驚人,被他纏上好像從討厭變喜歡了……
最新文章 2019-11-05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75680字

上架時間:2019-11-05

分級:限制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
我未滿18歲 我已滿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