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不乖小情人

橙諾

0人評分0.0

  • 1060 次

    瀏覽數

  • 3 人

    收藏

  • 26 回

    已完結

杜皓錚真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看見的!只不過去東京幾天回來,他裝潢得很有格調的PUB就已經風雲變色!帶著滿腔怒火,拎起這個在他店裡興風作浪的未成年少女到頂樓訓斥,這小女生太不像話了,未滿十八還敢在夜店辦跨年派對,簡直想害他關店!好吧,就算後來發現她只是長得比較幼稚,其實年滿二十又如何?他的人生可沒打算讓這個女生來打擾,因為她讓人頭疼的功力實在太高。偏偏事與願違啊,她好像決心不放過他了……可不可以不要拜託她這個清純女生去做這種事啊?!跨年派對時杜皓錚看她的嫌惡眼神就像看著一隻害蟲,幹麼還要指派她跟他裝熟,約會他去咖啡館?好窘耶!啊、不管了,她計劃先賴進他家去,綁走他的手機當人質,逼他到約定咖啡館,再把他交給對方,然後她就閃人!計劃進行得很順利,唯一失算的是,她的心被他綁走了,最後還得趁月黑風高時撲倒他,才可能有機會如願以償……
最新文章 2019-11-05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84591字

上架時間:2019-11-05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