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不美不饒妳

桑蕾拉

0人評分0.0

  • 172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23 回

    已完結

為了讓暢銷商品「拉提水亮面膜」的銷售量再創新高,「拉提生技」總裁杜風穎決心要找到一個「後天失調」的美女來當見證,在路上偶遇的個性美人羅以荷正是他心目中完美的代言人選。他提供高額酬勞,她正好亟需用錢,合約很快就談妥了,只是,他以為她的小麥色肌膚和曬斑是熱愛運動的成果,哪裡知道根本就是因為她在農場打工!看到她隨便戴個漁夫帽,就這麼率性地在太陽下狂曬,那陽光之猛烈害他眼前立刻出現產品滯銷的悽慘畫面;更過分的是,她毫不忌口、吃香喝辣——吃泡麵、配泡菜!不要鬧了行不行?這樣皮膚會變白變細才叫有鬼~~好,算他自找的,這些採花、摘水果的工作都讓他代勞,她的日常生活飲食都交給他來打點,她大小姐只要負責好好敷臉、保養皮膚,啥都不用作!這樣總行了吧?拜託她快快變白吧!
最新文章 2019-11-0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64586字

上架時間:2019-11-04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