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愛的成人式

乾胡桃

0人評分0.0

  • 562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47 回

    已完結

★ 擊敗《永遠的0》、《半澤直樹》等強敵,日本ORICON暢銷排行榜 2014年年度奇蹟狂銷神作!累積銷售突破123萬本!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紀伊國屋、丸善書店、TSUTAYA等各大書店暢銷排行榜 第一名!

★「這本書讀到倒數第二行的時候,我陷入一種複雜的情緒中。暗罵一聲之後,我回頭從第一頁開始看起……」
「很少看這類書的我,也被同學逼著一定要看這本,結果一讀完馬上就打給不知道這本書的朋友,叫對方一定要看──」
「第一次看只覺得是戀愛小說,重看一次才發現是設計精巧的推理小說!」
「我家老媽從來不看書的,突然某一天把這本書丟給我說『很好看喔』……但其實我自己已經買一本了。」
令人拍案叫絕的驚人結局,引爆日本演藝圈藝人爭相推薦──搖滾樂團主唱、偶像歌手、電視臺主播、搞笑藝人、電台DJ瘋狂推薦!高中生、OL、主婦、大學教授、消防員、科技新貴、麵攤老板、計程車司機……著魔般口耳相傳,話題不斷!

★日本文藝春秋選入《東西推理名作TOP100》,排名力壓橫溝正史、京極夏彥!

《本格推理BEST10》《這本推理小說這厲害!》年度排行榜大力推薦!第58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候選作品!

★改編電影預定2015年上映,由《圈套》、《SPEC》名導演堤幸彥執鏡,並選定日本當紅男演員 松田翔太、前AKB48王牌美少女 前田敦子領銜主演。

【故事簡介】
我在代打上陣的聯誼聚會認識了繭,
後來我們墜入情網……

以嬌嫩筆觸寫下甜美又帶點苦澀的青春時光──還以為是這樣的八○年代青春小說,卻在倒數第二行(千萬不要先看!)變成完全不同的故事。每個人看完「肯定想閱讀第二遍」的推理傑作!


【各界名人好評推薦】

【人氣粉絲團】小百合的學醫隨筆、台灣鴿、哈日劇、急診女醫師其實、愛生活手記、慾望女醫:琴與艾蜜膩、麵麵的l.o.v.e.生活【知名部落客】Astraes、小葉日本台、栞【時尚美妝達人】77涵、Umie、田以熙、仿妝夭后 Yui【新聞主播】林宜融【影評人】但唐謨【暢銷作家】Anna Yeh、P`s、艾姬、何敬堯、柳喪彪、倪采青、晨羽、雪兒、雪倫、張渝歌、御姊愛、艷遇堂堂主小艷【話題藝人】Lucy 露小西、Mimi游小米、Ruby林珮瑩、Ya Ya-夜夜、大學生了沒Emilie、房妍、佳琪、哥哥彥均、思荻麥、茉晶、詹子晴、激膚樂團、蓁羚、譚以欣Olivia、鯰魚哥、羅莉塔【圖文作家/漫畫家】Ring Ring、SANA、ㄇㄚˊ幾、大城小事HOM、小熊娃娃、正港奇片、那些小事、貓爵、蠢蛋三姊妹蒂蒂【臺灣推理作家協會】李柏青、冷言、寵物先生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108488字

上架時間:2019-10-16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