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在雨中等雨停》

子喬

0人評分0.0

  • 285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 回

    連載中

已自行出版電子書。

購買網址:
讀墨 https://readmoo.com/book/2101155630001
google https://books.google.com.tw/books?id=Dq6uDwAAQBAJ&pg=PT338&lpg=PT338&dq=%E5%9C%A8%E9%9B%A8%E4%B8%AD%E7%AD%89%E9%9B%A8%E5%81%9C&source=bl&ots=FEXMyqWk65&sig=ACfU3U06AYl7A-06EdWxVMoqL0p8Xz35-Q&hl=zh-TW&sa=X&ved=2ahUKEwikkrzH5czkAhVRCqYKHaY4ATM4FBDoATADegQICRAB#v=onepage&q=%E5%9C%A8%E9%9B%A8%E4%B8%AD%E7%AD%89%E9%9B%A8%E5%81%9C&f=false

PUBU https://www.pubu.com.tw/ebook/173612


如果在雨中哭可以帶走悲傷,
那她真的希望雨可以帶走她所有的悲傷。

很多事情不是一句對不起,都可以得到一句沒關係,
因為傷害早已造成一個印記,怎麼清也清不去。

國中的一個事件,讓林可茜封閉心靈,無論誰想走進也無法走進。
以為自己可以保護得很好,想不到昔日兩個人的歸來,再再觸動著她的心靈。
從習慣性的兩人行變成六人行,明明不願意,內心卻一步一步朝他們靠近。
在每一次接觸後,她努力的接受其他人的心意,就是希望自己能夠勇敢揮別過去。
只是為什麼正當她那麼想的時候,那個人又無關緊要的出現在她面前,讓她癒合的傷口再度淌著血。
而她的出現讓過往的事情一一被揭開……
最新文章 2019-09-1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子喬

總字數:6394字

上架時間:2019-09-13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