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笑面前夫萬人迷【男人好賊2】

子澄

1人評分5.0

  • 1493 次

    瀏覽數

  • 4 人

    收藏

  • 23 回

    已完結

樂於工作的程嘉樂是個精明幹練的OL,在建築公司擔任施工部經理。她外貌佳、條件優,在男人眼裡魅力十足,可惜她對桃花敬謝不敏,總是毫不留情地拒絕追求,愛慕者只能無奈摸摸鼻子離去。沒辦法,她雖然是年到三十的輕熟女,卻對婚姻沒有一丁點憧憬,只因她曾有過最深刻的體會,結婚啊……一輩子一次就夠受的了!離開「那男人」之後,她不會再想踏進那個令人心力交瘁的夢幻陷阱……十年了,唐丞杰還是會想起他的前妻──程嘉樂,想知道她人在哪裡?過得好嗎?是否想念他?在他年少輕狂時,她曾給過他一個美好家庭的想像;偏偏出身顯赫的他身邊美女眾多,她因此而誤會離開他!相愛容易相處難,離婚後他才遺憾當時沒有珍惜。幸好上天又給了他們重逢的機會,接續當年未竟的美夢,這回他不會再放手,但此時又發現她隱瞞了他一個秘密~~
最新文章 2019-09-1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65631字

上架時間:2019-09-10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