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蠻橫少俠【京城惡少之三】

朱映徽

0人評分0.0

  • 305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21 回

    已完結

自幼立志當英雄的狄旭日向來就愛路見不平、拔刀相助。這天他從幾名討債的凶神惡煞手中救了一名嬌弱女子,她名叫柳瑩雪,人如其名,晶瑩剔透、白皙美麗,整個人簡直就像嬌貴的玉娃娃,教人打從心底喜愛。可她非但對他的好感視而不見,還對他百般挑剔,只因她中意的是斯文儒雅的書生型男人?有沒搞錯啊?她的眼光也太差了吧?!像他這樣雄壯威武才叫男人嘛?!來他得想個辦法,讓她好好認清楚這一點……在柳瑩雪眼中,用拳腳來解決事情的人簡直就是野蠻人,偏偏這狄旭日只因為救過她,就大剌剌地當起她的保鏢,真是?!這種壯得跟座山一樣的男人緊緊跟在身邊,人家夢想中的俊美書生怎麼可能敢接近她?她一定得把他給趕走,免得被這莽漢耽誤終身大事,想不到他非但不走,還打算娶她?媽呀?!不要啦……
最新文章 2019-08-26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49969字

上架時間:2019-08-26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