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娃娃夫人【我愛乾妹妹之二】

路可可

2人評分4.5

  • 827 次

    瀏覽數

  • 3 人

    收藏

  • 27 回

    已完結

十八歲的鄔若玫活像個大書呆,卻敢在三更半夜敲他的房門,向他求婚。他佩服她的勇氣,同情她的遭遇,感念她爸對他的恩情……反正這婚姻算是結假的,反正不公開,反正他還保有交女朋友的自由,最重要的是,她答應送走她爸之後可以立刻離婚,他當然答應了。對這個小妻子不聞不問了一年後,她登門來訪,跟他說要離婚,不知哪根筋不對的他,竟想拿最愛的自由來換真正的夫妻關係,明白再多的愛情遊戲都比不上對她專一來得令他滿足……雖然她是武聖揚的妻子,卻未激出男女間熱情的火花,他了不起把她當成妹妹來關心,直到她提出離婚。她覺得應該結束這段有名無實的關係,還兩人自由,她覺得這應該是他想要的結果,理當如此。但他卻對離婚一事一拖再拖,擺明了不想談,還將兩人結婚的事宣揚出去,違反當初自己訂下的規矩,對她做很多情人間才有的舉動,他到底想怎麼辦?
最新文章 2019-08-1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69475字

上架時間:2019-08-1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