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半暖時光(上下卷不分售)

桐華

5人評分5.0

  • 3736 次

    瀏覽數

  • 9 人

    收藏

  • 130 回

    已完結

"是什麼天大的理由,你愛他、她愛你,卻又不能在一起……

要有多大勇氣,可以笑著分手說:「我一定會讓自己幸福的!」



顏曉晨是個一腳踏出校門的大四生,也是同學眼中年年拿獎學金的資優生,

同班的沈侯,則是她的「前」男友,鎮日呼朋引伴、花天酒地,成績慘不忍睹,

也因此,如所有人預料的,這段天差地遠的戀情只存活一個多月就宣告失敗。



程致遠,是她打工時在酒吧認識的客人之一,出手大方,談吐優雅,迷倒酒吧的一群女侍者,

眾人開設賭局,看誰能邀請這位資優股約會吃飯,就能贏得賭金,

也因此,在生活費捉襟見肘的情況下,她巧施詭計,逼得他在眾目睽睽下不得不答應邀約,

赴約時帶他到學校餐廳用餐以魚目混珠,卻好巧不巧碰見沈侯和朋友,差點打了一架……



此後,一個如水般溫柔的男子和一個如火般熱情的男孩,總出現在她的視線裡,

在她絕望時伸出援手,在她低潮時挹注光明,

本以為這是兩段如水般綿長的友誼,卻在沈侯對程致遠漸漸嶄露的敵意中變了調……



--------------------------------------------------

永遠不會忘記,深夜守在電腦前的你,只為找到那一首我唱過的歌;

也會躲在漆黑的陽台上,用走調的歌聲,為我唱一首全世界只有我聽到的歌曲。

那樣的你,點亮了歲月,溫暖了時光。



「我們永遠在一起,永遠都不要分開,好不好?」

「好!我們永遠在一起!永遠都不分開!」



年輕的他們並不是不知道人生有多麼百折千迴、世事有多麼無常難測,

但年輕的心,更相信自己的勇氣和力量,敢於期冀永遠,也敢於許出一生的諾言。"
最新文章 2019-08-05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野人文化

總字數:300657字

上架時間:2019-08-05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