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幸福施工中

橙諾

1人評分4.0

  • 376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24 回

    已完結

她知道沐曉辰。他是近年迅速竄紅的一位部落客、背包客,他出過幾本暢銷旅遊書,高大俊帥,笑起來很陽光很討人喜歡。除此之外,對她而言他只是陌生人,但他卻一副跟她很熟似的?他是她最不擅長應付的那種自來熟類型,熱情得讓她難以招架,看她不舒服還幫她刮痧,她居然拒絕不了,可怕的是他竟說──「學姊,我真的很喜歡妳,比大學的時候更喜歡妳。如果,沒有當初的妳,就沒有現在的我,今天能遇到妳,我好高興。」天啊!他到底是誰啦,是想怎樣?「巴」不走一直來混亂她……當你活到目前為止,一直都深刻地記著一個女人,想找到她,但終於遇見時,她居然只把你當作不認識的路人,只想閃人,這真是男人的最大挫敗,尤其你還這麼喜歡這個女人……噢!幸好,他思考夠正面,臉皮夠厚,有打死不退的精神與毅力,就算知道學姊沈芝青覺得他莫名其妙,此刻內心對他沒有愛,他也不怕,畢竟愛情要靠爭取,沒有「施工」幸福怎麼會來?
最新文章 2019-06-26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66963字

上架時間:2019-06-26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