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清風拂面之夫管嚴

梅貝兒

1人評分5.0

  • 1647 次

    瀏覽數

  • 4 人

    收藏

  • 33 回

    已完結

為了報恩,葉芝恩主動代替不肯下嫁的二姊,嫁進雲家,哪怕雲家秘密再駭人聽聞,她仍不畏懼,只盼做個好妻子!豈料任她再柔情繾綣,努力當朵體貼細心的解語花,夫君仍將她視作小丫頭,而非相伴一生的妻子,全因橫亙在兩人間的「秘密」,將她與相公越推越遠!事到如今,為了走進相公心裡,成為他最親密的娘子,看來,只能將那道禁忌揭開了……多年前發生在雲家的醜事,令雲景琛不對婚姻抱有期望,即使成親,對妻子也沒有太多要求,乖順聽話即可。豈料這小娘子稚嫩歸稚嫩,卻有著天大本事,不但收服生了瘋病的小妹,任性的姪子也向著她,甚至連自己冰凍的心都被她融化,深深渴望妻子的溫柔!雖然卸下構築多年的心防實非易事,但他知道唯有如此,才能與她當對禍福與共的夫妻,攜手扶持……
最新文章 2019-06-1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89033字

上架時間:2019-06-12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