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盜竊三千位面

白麵刺客

0人評分0.0

  • 512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1488 回

    已完結

金不換獲得附帶越光寶盒和偷天神錄的“神偷系統”,可以偷盜諸天萬界任何物品,從此開始了盜竊三千位面之旅。  武俠位面:天下第一、白髮魔女,絕代雙驕、天龍八部,倚天屠龍記,笑傲江湖……  仙俠位面:西遊記後傳、仙劍奇俠傳、風雲、遮天、完美世界、寶蓮燈……  玄幻位面:牧神記、大主宰、鬥破蒼穹、儒道至聖……  電影位面:大話西遊、整蠱專家、功夫、精武門、賭神,僵屍先生、一眉道人……(這是一部輕鬆,搞笑刺激,未知,同時緊張的爽文)
最新文章 2021-01-1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咪咕文學

總字數:1056415字

上架時間:2019-05-1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