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失樂園

渡邊淳一

8人評分4.8

  • 3422 次

    瀏覽數

  • 5 人

    收藏

  • 66 回

    已完結

日本文學大師渡邊淳一代表作
不倫戀的代名詞,日本銷量超過三百萬冊
改編同名電影由森田芳光導演,役所廣司、黑木瞳主演

「做這種事,我們會下地獄。」
「那麼,我們一起下地獄吧。」

已逾知天命之年的久木祥一郎原是出版社出版部長,近日被投閒置散,調到了公司最清閒的部門──調查室,生性灑脫的他原打算就這樣自由自在混到退休,不意卻在朋友的介紹之下結識了松原凜子,三十五歲的已婚女性書法家,先生松原晴彥是大學醫學院的教授。
婚姻生活並不算美滿愉快的兩人一拍即合,隨之與對方展開了激情的不倫熱戀。然而頻繁的幽會終於遭到伴侶的懷疑進而揭發,只剩下彼此的他們選擇了殉情一途,在高潮中服毒自盡,相擁死亡。
最新文章 2019-04-2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時報出版

總字數:230534字

上架時間:2019-04-22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