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限時清潔中

亞斯莫

51人評分4.9

  • 13481 次

    瀏覽數

  • 62 人

    收藏

  • 104 回

    已完結

《限時清潔中》已經出版電子書,敬請大家支持。

請至 讀書吧 購買 《限時清潔中》 的電子書,連結如下:https://reading.udn.com/v2/bookDesc.do?id=161106

萬能靈感清潔公司,由不信神鬼的妖嬈女老闆主持,專門負責清潔所謂的游離電波。但是,人眼見不著的游離電波,真的可以清潔嗎?

一連串奇特的死亡事件,背後竟牽連了古老的神、妖、鬼?嗜殺成性的女神、夢魔、修羅,原本供奉在神壇上的神祉,竟然跟這些事情有所牽扯?

死了一堆人之後,警方沒有介入辦案,竟然出現一個神異調查局出面查案?而調查局只有四個人手?

猶如亂了套的謎團毛線,真相是什麼?

沒有血緣之人共同組成的家,最後會不會分崩離析呢?
最新文章 2020-05-06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亞斯莫

總字數:369880字

上架時間:2019-03-11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最新評論(32)

  • 感謝留言鼓勵

    2021-08-18 16:09:55

  • good

    2021-08-03 10:21:17

  • 沒想到焰焰如此神速的追完小說,感謝焰焰熱情的欣賞。 原本想交代白子青與那莎的後續,後來想到也許之後可以寫續集唷唷唷~~~嘿嘿。 番外篇將故事中所有角色的結局說一遍,就像焰焰說的,有個完美的收尾,在不久的將來,限時清潔中的續集,應該是緣生與小玲的故事吧。( 希望還有寫續集的計畫.....

    2020-06-14 14:41:28

更多評論...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