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商海破冰

劉林

1人評分5.0

  • 343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30 回

    已完結

內容梗概
“商戰小說第一人”,國內著名行銷策劃專家、財經作家劉林的最新作品,這也是他本人的第八部商戰題材作品。小說講述了在一個沒有硝煙卻無比慘烈的快消品行業中,一群被稱作“企業操盤手”的特殊精英群體的商戰故事。田楓林作為“碩分”商貿公司的操盤手,從並購整合上游生產企業入手,進行管道和資本的整合。在傳統管道整合方向,老牌企業操盤手趙宏宇成為了田楓林最大的競爭對手。雙方在快消品重點市場及資本市場上展開了一場激烈的“圈地”競賽。最終,雙方達成了由“戰”到“和”的意願,攜手尋找優質的線上團隊,並最終聯手沖出困境,打開了銷路,實現了共贏。

編輯推薦
劉林的這部小說對“企業操盤手”群體進行了深入的刻畫,情節撲朔迷離,節奏緊湊,環環相扣,將快消行業的內幕以及電商潛規則披露得入木三分。同時,小說也描述了眾多商場搏擊技巧和職場技巧,如管理技巧、銷售技巧、談判技巧、公關技巧、防禦技巧、晉升技巧等,這對身在商場職場的人來說無疑具有現實的借鑒意義。這部作品是目前國內首部以小說形式深度描寫由傳統商業模型向國際領先的OTO商業模型轉型的商戰作品,是一本以現實場景和真實案例作為藍本,以作者親歷作為基點的小說。作品將快消品行業領域內的戰略、行銷、策劃、公關等針鋒相對、生死博弈描寫得淋漓盡致,把傳統商業運作模式向新興的OTO運作模式轉型的種種艱難險阻、應對策略以及矛盾與融合進行了深度揭秘,是當下難得的商業題材小說佳作。
最新文章 2019-01-3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上海谷臻

總字數:176543字

上架時間:2019-01-31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