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秦先生,別來無恙

慕洋公子

7人評分5.0

  • 88679 次

    瀏覽數

  • 47 人

    收藏

  • 393 回

    已完結

十年暗戀,我曾經以為愛情就是我跟秦凜之的模樣。
即使我一直跟在他身後,他卻從沒往後看過一眼。
後來,他愛上了別人,為了她,大手一揮就讓我家家破人亡!淪落到狹窄的出租屋內,他眼神發紅,一步步向我靠近“你不是愛我嗎?那就滿足我!”那一夜,我躺在他身下,聽他叫了一夜別的女人的名字。
我陪他一路從西藏到南京,再轉到北京,原本以為在他心裏該是有點地位的,卻不料,我為他談單子穿著高跟鞋在雨裏走了兩個小時,他卻跟別的女人翻雲覆雨到天亮……
世紀婚禮上,我看著他撕碎了我的婚紗,“溫晴,懷著我的孩子你想嫁給誰!”終於再無表情。
我曾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只是,風停雲止,我不可能永遠在原地等你……
最新文章 2017-05-1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甜閱讀

總字數:800706字

上架時間:2019-01-1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