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曦軒霽月

我要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最新評論(14)

  • 公告: 好久不見了,休了快一年,本人即將在今年7月回歸!我回去看上次公告,才發現我不小心打成月更一章,真的是很抱歉,為表歉意,回歸更新的第一週,將連更3章!請敬請期待!我們七月再見!

    2022-04-09 07:39:27

  • 公告: 繼上次發文後,我在諸多因素的考量下(如考照、專題、實習等),可能直到大四畢業之前,要改成月更一章,很謝謝大家的支持,再未來我得空後,可能會恢復周更,請大家多多擔當。 感謝來看書的您,我會努力的把這個作品完結的,請敬請期待!

    2021-09-07 22:16:19

  • 公告: 哈哈,難得在大學考試之外的時候發,不好意思,從今天(8/2)起的兩週內,我暫時要準備不知何時會辦的技能檢定考試,所以先像諸位讀者道歉啦! 等兩個禮拜後,我大概會更一章,但之後還是會看情況,畢竟疫情嘛!就請大家多擔當了。 謝謝不知有沒有的讀者支持,我們8/16再見!

    2021-08-02 19:12:29

  • 公告: 剛期中考完,本人稍微計算時間,發現自身報告過多,一周一更一章文我有些吃不消了,基於此,從本週開始,改為兩周一更,在此向讀者們道歉啦!

    2021-05-10 09:59:19

  • 公告: 老樣子,因為大學期中考要暫休,而且這次特別忙,所以本人只能提早一個禮拜停更,於是乎,這周(4/12)到下周(4/25)兩個禮拜不更喔~ 在這裡向各位道歉喔,復更後還一次一章,請敬請期待~

    2021-04-12 09:12:22

  • 公告: 臨近大學期末,報告、雜事繁多,所以本人決定從下禮拜起(12/28),到明年1/24,停更為期一個月,在此向諸位有在追蹤本文的讀者們道歉! 待1/25復更當天,一次更新兩章,請敬請期待~

    2020-12-22 10:33:45

  • 這週大學期中考,停更一次~

    2020-11-10 13:32:08

  • 照慣例又到大學期末,原因也是耳熟能詳的報告繁多... 是的!就是這樣,所以從這禮拜開始的連續三個禮拜,本人都將停更,還請諸位見諒~ 等暑假開始再與大家見面啦~ 謝謝!

    2020-06-08 22:22:55

  • 我先為我遲發消息道歉(咦?這句話好像在哪聽過) 因應大學期中報告繁多,所以本週跟下週均停更,希望兩個禮拜後再和大家見面~謝謝大家~

    2020-04-22 14:04:42

  • 我先為我昨天忘記發布消息道歉,對不起! 事實上從昨天開始,我應該會先停更四周...,因為這次大學期末有很多報告...我應付它們已經疲於奔命了,實在是空不太出時間來創作... 實在對不起有在捧場的各位——(鞠躬) 等這四周結束後,我會一次更新兩章,以慰大大們的久候之情~ 再一次謝謝大家~

    2019-12-17 09:18:32

  • 先容我在此道歉,因為大學報告繁多,導致只能以閒暇之餘創作,所以於上週起,暫改每兩週一更,直到暑假開始,才恢復一週一更。請各位有在捧場的多多見諒,還有,本週不更新喔,謝謝大家!

    2019-05-06 09:02:31

  • 本周大學期中須準備考試,停更一周,本人在此道歉。

    2019-04-15 14:26:44

  • 這次因為大學期末,要報告又要考試,所以我要停更兩周!在此道歉!

    2019-01-07 11:50:54

  • 因為本周我要考試,所以停更一次!各位抱歉!

    2018-11-12 16:38:34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