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的喜歡,從分享我的喜歡開始

活動期間內,扣點閱讀付費章節,點數回饋10%

惡意的夏天
彎弓
驅魔真君哪裡醜
親愛的,賭一把?
情緣.飛雪
心懷天下-逆天少夫人
愛我 {初始版}
花宴:開在盛夏的一朵夢
相信我們的愛.三人習題
愛在 海誓山盟 迷離時

愛情不是唯一的愛

活動期間內,收藏作品,最高送50點閱讀點數

奇幻、武俠
碧俠仙緣-仙淚癒血俠止戈

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一個巾幗不讓鬚眉的俠女,歷經江湖幫派凶險、探究政治黑暗真相。

報導、寫實
判決人生

法院是人間恩怨情仇的匯聚地,而判決是否真有等值的正義?12則可能生在你我周遭的故事。

靈異、黑道
凶宅清潔公司【第2季:鬼王返世】

落難黑道千金化身女老闆,開闢另類清潔公司,專門清掃別人不敢去的凶宅,成功處理各種鬼房!

懸疑、親子
寄偶鎮--給放不下的往生者

聽說有個地方能讓人起死回生。因為兒子跳樓自殺,她來到了這裡,無形中再次經歷兒子的成長歷程。

靈異、推理
迴嬰

到底是為了找尋失蹤的兒子?還是找回在婚姻中迷失的自己?遊戲中的要角魔嬰,是她意外失蹤的兒子?!

愛情、穿越
《羈絆千年Ⅰ》長生

在她七歲性命危急時,他突然出現並救了她;在朝夕相處下,一顆心早已經被他佔據。即便他長生不老,那又如何?

本土、勵志
歡迎光臨忘憂早餐店{初始版}

每個走進店裡的客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只要你願意說,她就願意聽。王曉樂的生活,就是吃飯、開店、當樹洞。

兩性、寫實
香菇嫁給我之後

相戀五年的台灣女孩和新加坡先生,婚後搬到紐約生活,決定帶領大家一同體驗異國文化下的曼哈頓生活。

報導、寫實
台灣現代犯罪事典

本事典網羅了大量社會案件,試圖折射台灣社會實相、探究台灣精神暗面,建構專屬於台灣的犯罪史。

愛情、武侠
戀戀江湖

門派紛爭的江湖亂世中花癡女孩于盛優如何不忘搞笑地追尋真愛,隨後一步步成長,最終挫敗一樁邪惡陰謀的故事。

看更多作品


尊榮閱讀回饋季,點數、咖啡劵等你來領(5/31止)

共創華文小說多元發展,邀您成為「創,作家」


活動須知

  • 活動期限:即日起至2023.06.30止。
  • 本活動扣點回饋僅限「原創頻道」內的扣點作品。
  • 【收藏作品】送點數活動,於活動期間內收藏一部作品送2點,一個帳號最多送50點。
  • 點數回饋及贈送皆於活動結束後結算,在8個工作天內匯入udn帳號。點數為紅利點數,使用期限為14日(自發放日起算)。
  • 當您使用udn.com相關網站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
  • 若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及相關獎項。
  •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規範。
  • 客服信箱:story@udn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