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碰你的心》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心被觸及,療癒就被啟動

韓澈風是寒美飯店集團的接班人,魏若水是崇仙堂的第三代傳人。
企業小總與仙姑的生活圈,本就是兩條平行線。有了交集後,兩個人更是互看不順眼!
她的「觸碰療法」救了他,並讓他一睹朝思暮想的『她』;他卻讓她與這一生最不想見的『他』重逢,陷入正面對決的窘境。

「如果,周遭的吵雜讓妳難以忍受,就聆聽我的心跳,我願意帶妳走出混亂。」
待人一向冷漠的他,竟難得對她伸出援手。
「走出混亂,然後隨你進入自我膨脹的迷宮嗎?」
她淡淡睞了他一眼。掌門人的自尊當然很高,哪可能像小貓咪被摸頭就撒嬌呢?

可惡!高等神棍了不起啊?超想看她對自己撒嬌啊~韓澈風的征服慾望徹底被魏若水激發。
傳說中,『仙姑』都是冰山美人。為什麼他遇見的這一位,連甩個衛生眼都能把他融化呢?他果然身心靈失衡得厲害,有病無誤!

注意事項


.活動期間:2023.05.25 00:00~2023.06.20 23:59。

.當您使用udn.com相關網站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

.若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及相關獎項。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規範。

.客服信箱:story@udn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