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Knock You 痞子壞壞愛【上下冊不分售】(限)



★命運讓兩人相遇碰♂撞,戀愛讓強硬少年改變軟♡化

【上冊】
Thi是個兼職家庭教師的大學三年級生,某天課程結束後被一個名叫Noey的學生幫派老大纏上,據說凶神惡煞的Noey不僅碰過酒精跟毒品,連監獄都有走過幾遭。不想與這個小混混有任何瓜葛的Thi,卻意外地成為他的家庭教師。
與Thi有多次偶然接觸的Noey覺得對方在跟蹤自己,並擅自認定Thi愛上他了。於是Noey不斷逼迫Thi承認自己喜歡他,令Thi深受其擾。
Noey在接受Thi的教學時態度輕挑,經常打電話打擾對方,甚至在家教時間逼他翻牆一起出遊,把Thi弄得欲哭無淚。Thi雖然覺得Noey是個只會出言恐嚇他的可怕小鬼,但最近……突然覺得他好像有點可愛……?

【下冊】
Noey漸漸開始改變自己。為了令他的家教刮目相看,開始主動用功學習。Noey喜歡唱情歌給Thi聽,臉不紅氣不喘地對他說些土味情話。過於親密的動作跟洩漏心意的神情,更是讓Thi經常陷入臉紅心跳的狀態。但在某天Thi突然接到電話,得知Noey被敵方幫派拿刀刺傷……!




超人氣泰系

暢銷好評BL

精選新品




注意事項


.活動期間:2023.03.16 00:00~2023.04.30 23:59。

.活動期間,參展書籍 88 折。

.當您使用udn.com相關網站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

.若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及相關獎項。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規範。

.客服信箱:story@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