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鬼夜行卷10:食人鬼

 寧靜街頭.暗夜鐘響.百鬼夜行.善惡莫測


一連五件殺人案,每個現場鮮血四濺,死無全屍,內臟更幾乎不剩,而消失的器官與肢體遍尋不著,殘餘屍體上有齒痕,究竟凶手是人類?野獸?還是「食人鬼」?
詭異案件導致人心惶惶,政府頒下宵禁令,再加上闕擎被特殊警察盤查、記者梁紫葶騷擾,闕擎、厲心棠即將面臨最大麻煩與險境!
那是他看過最噁心的東西,那像是好幾個人嵌成一隻動物的模樣,連頭顱都是揉合了好幾個人的臉部拼湊而成,像是一個變態畸形的靈體融合體,就算不帶血都令人看了作噁。
就在剎那間,那野獸「站」了起來!
『吼────』
咀嚼聲清脆得令人毛骨悚然,一條長長的舌頭伸出,朝著厲心棠的臉舔來────


延伸書展

詭異記事系列

影視原著

其他精選書籍

注意事項

.活動期間:2023.02.14~2023.03.28。

.當您使用udn.com相關網站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

.若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及相關獎項。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規範。

.客服信箱:story@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