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strap buttons


2018全新中文諜報鉅作,聞人悅閱迄今最大格局小說!

從蒙疆到歐陸,自上海到紐約;從二戰到國共內戰,美蘇冷戰到商場雲湧。國與國的博弈中,她的傳奇是諜戰史上最出乎意外的篇章。

交錯的時空、血脈的傳承、百年的戰火,編織成最扣人心弦的史詩傳奇!


【入圍2019台北國際書展大獎小說獎!】

Mobirise

跨越世紀諜報鉅作

橫跨三個世紀、世界四大情報組織間的恩怨情仇。刻劃大時代巨變與戰火交錯下的人性,共同演繹84萬字的精彩史詩!

Mobirise

忠實再現歷史現場

創作歷時20年,走訪三大洲、40餘個城市,參考逾百部文獻著作。架構最鉅細靡遺的歷史現場!

Mobirise

得獎作家全新里程

全球十大中文小說得主的聞人悅閱,第一本諜報小說《琥珀》即入圍2019台北國際書展大獎!

Mobirise

聞人悅閱

筆名悅閱。紐約 Cooper Union 大學電機工程學士,紐約大學商學院金融碩士。寫作是童年時代的第一個夢想,在理想交互更替的成長歲月中保存了下來。

曾獲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中篇首獎。出版有小說集《太平盛世》,《黃小艾》,《掘金紀》,《小寂寞》;童話《小中尉》,《小仙》;散文集《紐約本色》,《小惆悵》。

長篇小說《掘金紀》獲選《亞洲週刊》年度全球十大華文小說。

Mobirise

看更多聞人悅閱作品

© 聯合線上公司 著作權所有 © ud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