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至6月,每月精選兩本大神作品,凡扣點就回饋你10%點數
~點數將於活動結束後5個工作天內發送至會員帳號~

她和他曾經春風一度。再見時,她已經羅敷有夫,不認識他,面對他,她局促,退縮,隱忍。 而他,一再地高歌頂進,讓她離婚,回到他的懷抱。
“顧總,我結婚了!”她帶著哭腔,對他說道。
他冷笑,“對於婚前婚後只有一個男人的女人,結婚離婚有什麼分別?”

天地之間,氣乃一切根本。氣的級別越高,氣脈才可以越強大。氣脈,乃武道之源泉,關乎武道成就,縱橫捭闔,皆源於此。蘇靈禦紫海氣,修氣脈之術,《禦氣鬥天功》,所向披靡。
少年腰中挎著把神秘黑刀,兩邊帶刃,森然無比。好像可以將天地都割裂開來。
此刀名,殺!

https://story.udn.com/dcstore/download_app.jsp

江山一頹替朝代,朝代一朝造英雄

投入數位出版迄今超過十年,在成功營運「讀書吧」與「讀小說」兩大數位閱讀服務平台之後,2018年2月,聯合線上正式推出結合創作與閱讀的「讀創故事」(story.udn.com),提供創作者線上連載作品、自主定價,並可享有udn豐富行銷資源挹注,快速累積作品人氣、創造閱讀收益、促成一源多用的內容價值。

「讀創故事」提供完善的線上寫作功能與發布機制,不只小說,還匯聚了知識型、工具性、圖文式等多元創作內容,豐富閱讀饗宴。從2月至今,已超過百餘作品在「讀創故事」上連載,其中不乏知名作家笭菁、御我、陳櫻慧、胡川安、紀大偉……等人,更有許多潛力作者諸如《國文可以不崩壞》的令狐少俠、《請神容易送神難》的R.N.、《天計殺手》亞斯莫……等人在「讀創故事」上發表創作。

「讀創故事」在2月時祭出作者福利,成為作者,並在「讀創故事」上成功發表創作,就可抽【台北 – 沖繩來回機票】乙張,在多位作者熱烈響應下,原本只到3/31的活動,加碼延長到5/31!現在就加入「讀創故事」,獨創你的故事吧!

活動注意事項:

★每月精選回饋書單,將統一於當月第一周公布。

★點數得獎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5個工作天內,於FB及Email公告。

★機票得獎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2周內,於網站、FB及Email公告。

★點數回饋、贈送皆將於活動結束後5個工作天內發送至會員帳號,屆時可登入「U利點數」頁面查看。若於7/6仍未收到,請來信story@udn.com。

★若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讀創故事」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及相關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