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最新消息
分類

分類

免費

免費

完結

完結

推薦

推薦

每日推薦每天更新!



八零年代大小事



新書來臨



復仇女神



都會愛情故事

老公殉情後,我拿起武器回到結婚前

顏緋

前世,沈嘉檸的人生就像是一場笑話,到死,卻是那個被她恨了一輩子的丈夫替她復仇、舍命救她!  當人生回檔重來,沈嘉檸誓要讓那些傷害過她的人,付出代價!至於那個被她恨了一輩子的丈夫,她只想好好補償。  *  有人説:“裴時瑾心狠手辣、精於算計。”  沈嘉檸惱怒:胡説!他明明光風霽月、矜貴無雙。  有人説:“裴時瑾喪心病狂,睚眥必報,把人逼的家破人亡。”  沈嘉檸冷笑:扯淡!他一向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一定是有人欺負他!  也有人説:“裴時瑾這人沒有心,你和他在一起不會有好下場。”  沈嘉檸輕哂:可笑!他滿腔赤誠、愛我至深,分明是世界上最好的裴先生。  還有人説:“裴時瑾雖好,可是不行,可惜了沈小姐芳華正茂。”  沈嘉檸:“額……”  這一點,她好像無從辯駁。  *  當夜,沈嘉檸安慰的親了親裴時瑾:“老公沒關係,我不介意的。”  “是麼?”裴時瑾被氣笑了,翻身將她壓在身下,狠狠的吻了上去……  後來,房間內只剩下女人哽咽著的求饒聲。  嗚嗚……可惡!!!  是哪個天殺的造的謠,竟然説他不行!  “檸檸,別把我想的太好。”  我有慾望,欲名為你,誘我墮落,引我癲狂。  我知你所有的籌謀和不安、亦知你的熱烈與瘋狂,我見過你的千百種模樣,仍然確定,你是我最深愛的裴先生。  從南來到北往、從星河璀璨到旭日初升,我愛你,跨越無數個輪迴晝夜,執意與你生死相依。



專情沒有那麼難



被劈腿 人生可能更美好



熱門種田好文



古代愛情故事



穿個書 暫離開工BLUE



可可愛愛小狼狗

到底是小奶狗,還是小狼狗?看了才知道!

小撩精甜蜜出擊

完求了完求了,越來越鎮不住她了怎麼辦?

一起談場戀愛吧

他深愛著一個得不到的女人,總想霸道獨佔她,任何男人的接近,都會引發他的彌天妒火......

念你 盼你 想見你

唯有當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的約會才有意義

此愛綿綿無絕期

一萬年愛你,太短暫

特選情人

萬里挑一,三生注定,我們就是要在一起

古代撈金術

愛情有時虛無飄渺,不如元寶來的實際!

這婚 我不結了!

回娘家不香嗎?當爸媽的寶貝女兒不好嗎?

浴火重生

再活一次,活出一個更好的自己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