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至死不渝

完敗

4人評分4.0

  • 18480 次

    瀏覽數

  • 16 人

    收藏

  • 24 回

    已完結

李若瑄身上一襲美麗白紗,襯托出她婀娜有致的身形。林天跪了下來,將戒指輕輕地套在李若瑄的無名指上。李若瑄的父母坐在一旁,兩老眼中都泛著淚光,不知是感動無已,還是傷心難捨。李若瑄閉著雙眸,林天輕柔地撥開她額際的髮絲,在她的額上輕輕一吻,深情地道:「我愛妳,若瑄。」在周圍旁觀的眾人,都忍不住熱淚盈眶。只是不知為何,李若瑄仍是閉著雙眸,仍是靜靜地躺著,動也不動,她臉上的美麗依舊,只是蒼白了些。在白輓的圍繞中,林天將兩人親蜜的合照放在她的手中,林天此刻終於忍不住流下淚來。

就這樣,李若瑄不見了,消失在一團火光之中。不知為何,李若瑄就這樣永遠變成一張罈子上的照片,僅管照片中的笑容詡詡如生,但從此以後,林天再也未能聽到她的淘氣笑語了。

***************

在李若瑄的宿舍裡,兩人開了瓶紅酒,慶祝期末。林天才剛喝下第一杯,隨即站起,向小桌對面的女友李若瑄走去,同時雙手大開,笑咧了嘴,一副想要撲倒在她身上一樣。李若瑄急忙雙手一擋,道:「你幹什麼?」

林天壞笑著:「不是有人說,喝了酒會亂性?」

李若瑄一臉嬌嗔地瞪著他。

林天笑了笑道:「好啦,鬧著妳玩的!」接著正經地道:「可是待會兒我怎麼回去,喝酒不能騎車。」

李若瑄細細地品嘗著美酒,隨口道:「一起睡就好了。」

林天眼睛瞬間一亮:「真的嗎?」

李若瑄接著一臉頑皮神色:「跟小白一起睡就好了。」小白是隻毛色黑白相雜的迷你混道奇兔,是李若瑄的寶貝。

林天頓時氣沮,他先是瞪了竊笑的李若瑄一眼,接著便轉身將到處亂蹦的兔子抓起,抱在懷中,撫摸著它,溫柔地道:「小白,今晚我們要一起睡囉!瞧妳大大的眼睛,可愛的臉蛋,柔軟的胸脯,渾圓的臀部,真是太性感了!雖然妳長了鬍子,又有暴牙,但還是不減妳的妖嬌美麗。」

此時李若瑄已然笑得前仰後合,她笑罵道:「你不要對小白性騷擾啦!」

兔子在林天懷中掙扎了起來,林天仍然演著超世紀愛情故事,輕柔地撫著它的胸前絨毛:「小白,別害怕,女孩在洞房花燭夜前,難免都會緊張的。不用擔心,我會很溫柔的。」同時臉上裝出饑渴淫邪的神情,一下子貼著小白的臉,一下子又搔了搔它的臀部。

李若瑄笑到不能自己:「你這個大變態!快把它放下來! 」

林天故作深情無限:「妳看,有人吃醋了,不行!我們不能讓惡毒的巫婆拆散我們,我們要堅持我們偉大的愛情,我們要一輩子長相廝守……」

李若瑄將小白搶抱了過去,笑罵著道:「你這個大色狼!」接著安慰著小兔子道:「小白,對不起,是媽媽不好,讓你受到怪叔叔的欺負。」

林天抗議道:「欸!是妳叫我跟小白一起睡的!」過了一會兒,林天見李若瑄忙著親暱小白,沒空理他,便裝出怪聲怪調:「喂!小姐,天氣那麼冷,怪叔叔身上沒有小白那麼多毛,沒有棉被,晚上我睡地上會冷死。」

李若瑄不住地用臉撫著小白,想了一想,道:「好,你可以上來睡,但是不能亂來。」

林天笑嘻嘻地道:「好!我不亂來,那我正經地來!」李若瑄笑叱一聲:「你想咧!」

當晚,兩人雖然只是輕輕地擁躺著,但林天彷彿覺得自己,已經擁有了全世界。
最新文章 2019-07-2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完敗

總字數:41596字

上架時間:2018-06-30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