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情色禁地《限》

文學烈士

4人評分5.0

  • 88682 次

    瀏覽數

  • 52 人

    收藏

  • 49 回

    已完結

※本作品部分情節包含成人內容,未滿十八歲者敬請斟酌閱讀。



有些經歷是不能說的,說出來就是罪了。借他人的故事,流自己的眼淚,之謂小說。

〈情色禁地〉
湯浩然是在生意失敗後才去南京打工的,因為不想幹那種又髒又累的體力活,最後竟然去當了男妓。上班的第一天,幻想便被徹底打破了。第一個客人是奇瘦無比又奇醜無比的高官林伶,接著又是巨高巨胖的富商高英。就在他萬念俱灰之際,在網上碰到了漂亮多金的於娜,開始了一段浪漫的網絡戀情。等到他們談婚論嫁的時候,才發現於娜是林伶的女兒,於是一場衝突便不可避免了……

〈桃花灼灼〉
這是我和如花姐妹的故事。說起來可能有點亂,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愛誰。如花和桃花長得非常像,身材卻截然不同。如花高挑苗條,桃花豐滿飽滿。如花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桃花是「橫看成嶺側成峰」。如果說如花是單純清雅的梔子花,那桃花就是富豔濃麗的紅牡丹了。就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一場突然其來的變故,徹底改變了我的人生走向,也給如花姐妹帶來了無窮無盡的傷害。

〈菊花的婚事〉
湯菊花和胡全力在高中時就好上了,畢業之後便正式確實了關係。就在他們準備結婚時,湯菊花突然嫁給了殘疾軍人周寶貴,還被提拔當了幹部。她正想著再進一步,周寶貴卻因車禍去世了。按理說,此時她可以嫁給胡全力了吧,結果她又投到了縣委書記的懷抱。眼看著就要升任副縣長了,縣委書記又因為受賄被抓了。此時她終於想明白了,也願意公開下嫁了,可胡全力還能接納嗎?

〈墮落的理由〉
湯子林找小姐主要是為了巴結稅務官梁國發,結果卻愛上了按摩妹陳小雲,原因是陳小雲像他的初戀情人。偏偏梁國發也很喜歡陳小雲,包括梁國發的父親也為陳小雲抓狂,於是三個人便開始了一場明爭暗鬥。就在他們快要修成正果的時候,陳小雲卻被梁國發父親迷奸了。以湯子林的意思就忍下算了,可陳小雲死活不答應,於是便上演了一場荒唐的報復計畫,最後弄得聲敗名裂家破人亡。
最新文章 2018-05-16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湯伏超

總字數:182901字

上架時間:2018-05-16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