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鍾國生 #菜鳥家庭經營學邊學邊成長

#鍾國生 #JohnsonJong

1人評分5.0

  • 3002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45 回

    已完結

很多人問我「家庭經營之道」,其實我的回答是「心虛的」。

心虛的不是我沒有用心經營,而是經營過程一路走來跌跌撞撞;「家庭經營」不能靠寫寫文章、讀讀書或耍耍嘴皮子,就能做好。許多知名親子作家的家庭,還不是夫妻失和、親子關係不佳,正所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家庭經營並不簡單,身為家庭一份子的您,必須殫精竭慮、想方設法地找出彼此相處之道,並隨著年歲與新成員加入,時時保持與家人互動親密的關係,才能穩固良好家庭的基石。

真要問我最大的體會,就如同文章所描述的領悟,「真心想把家庭經營好,唯心而已」,「有心與用心」的付出。

我的故事,或許是很多家庭必經的瑣事,卻是本人親身經歷的日常,透過與內人、兩個寶貝的互動,幫助我成長,也讓我修習家庭經營這門課上獲益良多。

在此,透過現身說法送給讀者,希望能起到幫助作用,並互相勉勵。
最新文章 2023-12-16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鍾國生

總字數:41271字

上架時間:2018-02-23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最新評論(1)

  • 本書值得推薦的三個理由,①“不是紙上談兵,都是親身經驗”,②“不光觸及問題,還有解決方案”,③“幸福家庭,垂手可得,只要有心” 其中,還有榮獲報章雜誌刊登的文章,更值得推薦。

    2021-07-21 20:14:54

更多評論...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