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黃昏遺跡記事簿

夏季

1人評分1.0

  • 244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1 回

    連載中

  「黃昏遺跡?那是兩三百年前的人流傳的傳說......不,是笑話吧?」
  在另一個仍未被完全被它的居民開墾、了解和知其全貌的世界「芙洛維妮亞」的中心大陸「渥洛德」上,有著這麼一則傳說。
  「黃昏遺跡」是現代文明大量器具、知識的發源地,相傳就在渥洛德的某處,這個「黃昏遺跡」仍存在著,仍保有它的文明、知識和科技,倘若真能循著這個地方,那麼不愁了解,甚至連支配、統至整個芙洛維妮亞的知識和力量通通都能到手。
  百年前的各地領主為尋找黃昏遺跡,無不傾全國之力編隊出外探險、調查,甚至還引起了列國為利益和遺跡消息而起的戰爭。
  然而經過多年的死傷和尋求無獲,漸漸地,人們不再把這個消息當真,也漸漸地,「黃昏遺跡」從夢想轉變為白日夢的代名詞,從傳說淪為笑話,僅偶爾在巷弄小街的茶餘飯後故事中出現。
  直到某次的契機,使得「黃昏遺跡」的探索熱潮再次復活。
  為達救命恩人心願的少年、追尋自己身世的少女、沒落貴族後代的落魄騎士,還有隱藏於渥洛德上的野心與危機。
  他們的冒險,究竟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
最新文章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劉東霖

總字數:612字

上架時間:2018-01-30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最新評論(1)

  • 沒了嗎?太少了,期盼作者快更新!

    2018-06-20 15:05:51

更多評論...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