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我們,別做朋友了

晴菜

0人評分0.0

  • 1113 次

    瀏覽數

  • 6 人

    收藏

  • 33 回

    已完結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像他這麼懂她,也沒有誰跟他一樣如此需要她,
  可是為什麼一句「我愛你」……似乎總是少了一分勇氣?

  胡禹承在小學五年級搬到孫洛英住的小鎮,一個是醫院院長的兒子,一個是棒球國手的女兒,從此他們不打不相識地結下不解之緣,一起長大,一起就讀相同的學校。

  小學時,她無意間撮和了禹承和女神一號一起作打掃工作;國中時,她為他和女神二號的畢業紀念冊當起勤奮的信鴿;高中時,她義不容辭幫他追到了那個完美的女神三號。
   
  在高中即將畢業的那年初夏,他們約好要永遠做朋友。

  然而,當她發現胸口偶爾會酸酸地發疼;當他嚐到了想佔有一個人的滋味……朋友的界線開始崩裂。

  「就算我被全世界的女生甩了,只要不會失去洛英就好,只有她……必須一直都在不可。」
  「可是,抱著喜歡的心情只跟禹承當朋友,可以持續多久呢?不能一輩子的吧?」

  以前會想用玩笑話帶過那些意外的尷尬,現在不隱瞞了;以前總將不願承認的念頭收在心底,現在也變成有一句沒一句的暗示;以前,說了再見以後,想著反正還有明天,現在明天還沒來臨,卻開始了思念……
最新文章 2018-05-1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城邦/商周

總字數:118478字

上架時間:2018-01-26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