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天行眾vol.7 馭天訣

宴平樂

1人評分5.0

  • 1154 次

    瀏覽數

  • 8 人

    收藏

  • 50 回

    已完結

承天皇駕崩,新皇登基,
  天蒼烈雪寒飛箭盡完責任後掛印離去,
  遭到追殺的七人意外捲入危機,
  但,危機就是轉機,
  這個因禍得福而踏入九階的人竟是……?

  空騎攔截,召喚師追兵殺到,
  竟意外發現第二隻遠古幻龍!
  幻夢宗上比武招親,
  這下子楓與風羽的戀情究竟……

風華帝國才剛從大戰中得勝,還在欲待國力重新振興之時,沒想到承天皇與大皇子竟接連遭到暗算!?新登基的天鷹皇,正是那個覬覦著天行眾各自女人們的色瞇瞇二皇子。

  好不容易說服了忠義仁厚的天孤願意掛印離去,果不其然一路上追兵相隨,天行眾一行人正前往幻夢宗之際,竟誤闖了風龍高地……

  因禍得福留滯在風龍高地的三個月,天行眾當中除了蒼燄、烈焰以外,又誕生了一位修成了「馭天訣」,踏入九階大關的能量師。

  就在眾人趕往幻夢宗向夢玥宗主拜壽之時,在路上卻聽到了雅典娜家族來向子楓提親,絕殺的兒子殘殺、血嵐的弟子大雁也來參一腳,最後演變成幾派人馬在幻夢宗鬥技台上演比武招親的戲碼。

  這下風羽和子楓先不提夢玥宗主會不會答應他們的感情,眼前還得先打倒這三個半路殺出來的程咬金。場上打得熱鬧,場邊也沒閒著,一個熟悉的面孔竟讓雪塵回想起不堪的過去。而風華帝國的追兵也如陰魂不散般的追來,幻夢宗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

本書特色

  《2010鮮網百萬徵文》「奇幻類&耽美BL」
  聯合徵文比賽第二名.宴平樂 作品
  封面邀請到同人界知名繪師.榎藤薰繪製!
最新文章 2020-03-1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華星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總字數:94916字

上架時間:2020-03-19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