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天行眾vol.3 秒殺者

宴平樂

2人評分5.0

  • 877 次

    瀏覽數

  • 12 人

    收藏

  • 39 回

    已完結

命運的作弄讓日夜牽掛的身影再度渺茫,
  但老天還是待他不薄,師徒二人得以再聚首。
  在競技場上寫下傳說的天行眾踏出奴隸區,
  為撼動量子大陸天下局勢,揭開序幕!

  三年之約,兄弟各奔前程,
  為了心中牽掛的身影,
  隻身朝向未知之界邁進,
  殊不知死神的腳步再度逼近……

  打贏了內圍第一的天雪雷牙,剛醒來就要找血嵐贖人的蒼燄,此刻方知小酒的真實身分,但小酒早就被她的青梅竹馬私下送進量子學院,而學院規定修業未滿三年不得離校。

  堅持去找小酒的蒼燄,但他在對戰天雪雷牙時,遭受幻獸精神力攻擊導致心脈盡斷,幸而十三年後與他師徒重逢的老樂,再度封印他體內幻獸能量,並囑咐他務必收斂、低調。而後天行眾七人各奔前程,並約定三年後再見。

  蒼燄才剛到量子學院門口,沒想到死神再次尾隨在後。受到七個神祕黑衣人狙殺的他,卻又幸運被一名學院雜工工頭的老者所救逃過死劫。為了就近尋找小酒的消息,蒼燄便留在量子學院當起了雜工,接了個掃廁所、掃操場的缺。

  就在蒼燄低調裝孬、認份當雜工的時候,天行眾其他兄弟也沒閒著:天孤和烈焰回鄉備戰、飛塵被表妹要脅私奔、江雪和雪塵在沙漠當黃雀捕螳螂、風羽成了護花使者,「辛苦」程度一點也不輸給蒼燄!

本書特色

  《2010鮮網百萬徵文》「奇幻類&耽美BL」
  聯合徵文比賽第二名.宴平樂 作品
  封面邀請到同人界知名繪師.榎藤薰繪製!
最新文章 2020-03-1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華星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總字數:97301字

上架時間:2020-03-18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