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說出這邊交給我你們先走以後十年過去成了傳說。(01)

作者:えぞぎんぎつね/插畫:DeeCHA

0人評分0.0

  • 367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32 回

    已完結

最強魔導士勒庫的隊伍在歷經激戰後,成功將魔神王趕回次元的另一側。
 ——然而,魔神的餘黨們仍不死心地纏鬥追擊。
 「這裡交給我!你們先走!!」
 擔心這樣下去會全軍覆沒的勒庫決意讓另兩名夥伴先離開,獨自留下奮戰到底。
 一路奮戰到最後,勒庫甚至擊倒了再次降臨的魔王。
 當他終於如願還鄉,等著他的卻是不知何時已過了十年歲月的世界。
 在當初與他並肩作戰的勇者成了君王,戰士也當上公會會長的世界與兩人重逢的勒庫,往後打算要好好過上和平安穩的人生……但是!
 由於他是不惜犧牲性命擊倒魔神王的英雄,受到了各種特殊待遇及讚賞。
 說是這麼說,卻又得和在解決哥布林時遇見的狼人少女一同前往討伐吸血鬼。
 再來更被另一名比自己年輕的少女當成「私生子」,每天總有五花八門的事件襲向勒庫!!
 ——「成為小說家吧」上超越160000點!!
 十年後回到原本世界的前.勇者隊伍最強魔導士勒庫時而悠哉,時而大顯身手,過著熱鬧每一天的大人氣冒險譚,盛大開幕!!
最新文章 2020-03-1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青文出版社

總字數:94135字

上架時間:2020-03-11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