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你喜歡有點色色又變態的公主殿下嗎1

お魚1号/ryota

0人評分0.0

  • 1025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32 回

    已完結

帶著壓倒性的作弊級能力轉生到異世界,不過性癖稍微有些特殊的新魔王,為了打造出充滿美少女嬌喘聲與哀號聲的鬼畜後宮城,讓身為魔族公主的姬兒前往各地收集異世界的美少女……。
「喔,這女的還真漂亮。──喂,這傢伙不是獸人嗎────!!!」
收集而來的是公主殿下(其實是獸人)、妖精(不過神智不清)、女高中生(但是說話惡毒)、勇者(然而是偽娘)等等,盡是些有著獨自特色的女孩。不僅如此,對於新魔王芳心暗許的姬兒,更打算實行某個計畫……?
純情公主(可惜是變態)與諸多女孩們所掀起的異世界喜劇,就此揭開序幕!
最新文章 2020-02-1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青文出版社

總字數:90424字

上架時間:2020-02-14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