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跩大少

連清

1人評分5.0

  • 261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9 回

    已完結

齊非嫣再也受不了那個跩得二五八萬的斐納了!她真不明白,這種跩得無法無天的傢伙,究竟有什麼好?個性乖僻、自大到一個境界不說,單是那張刻薄的嘴就足以令神發火,即便他是國際知名的藝術大師又怎樣?了不起喔?跩成這副德性,依她看,只要是人都跟他相處不下去啦!可偏偏為了敬愛的老師心心念念的多蘿鎮造鎮計劃,她被迫從不屑他的旁觀者搖身一變為有求於他的倒楣鬼,最痛苦的是,她還得「誠心」地前去邀請他來當藝術總監,嘖,她有不祥的預感,這樁任務肯定會讓她氣到吐血!果然,他讓她在門外等了超久才開門,且一開口就沒好話,先是批評她的身材比例不夠完美,接著又賞她閉門羹吃!雖然她氣得想活活掐死他,但他不參與造鎮計劃正合她意,哼,她才擔心他若一口答應,以後得低聲下氣地伺候他呢!豈料,她高興沒多久,他又變卦說要參與了!搞什麼鬼啊?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68493字

上架時間:2020-02-24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