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單挑浪子【狠角色之二】

路可可

1人評分5.0

  • 524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27 回

    已完結

他討厭女人,世上所有的女人都令他反胃、厭煩,只除了夏欣月!遇見她、愛上她,是個意外,但娶了她卻是他心裡最深的渴望。想要獨佔她的欲念是如此強烈,為了擁有她所有的情感他從不手軟,沒想到他狂烈的愛意、焚燒的熱情,竟沒辦法留下她這個頑固的小女人,一紙婚約、一生承諾都喚不回她想離去的心意,他就這麼不值得她留戀?這可惡的女人明明愛他還硬要離婚閃人,他會同意才有鬼!她跑不掉的!雷戰這傢伙吼人像打雷,脾氣壞到令人髮指,他一生氣,她就嚇得發抖,然而更教她怕的是──他濃烈的情感、想吞噬她的欲望、對她勢在必得的決心!他的愛就像巨浪席捲而來,她只有投降的份……她答應嫁給他,就像所有愛昏頭的人一定會做的事,然而短暫的幸福過後,她有自己的夢想得實現。她選擇離開是為了守住愛的美好、不想跟他變怨偶,躲他遠遠,是怕自己堅定的心一見到他就會動搖……
最新文章 2020-01-2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66364字

上架時間:2020-02-26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