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敢愛大冒險【愛翻天主題書】

艾蜜莉

0人評分0.0

  • 465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24 回

    已完結

征服女警歐思飛?X的,這是什麼見鬼的任務啊?身為律師,衛成濬曾在地檢署與她有過數面之緣,不可諱言地,她的美貌確實足以吸引住所有男人的目光,但是,她的冷淡與身手卻也令絕大多數的狂蜂浪蝶卻步,因為她不僅榮獲三屆女子空手道冠軍、擅長近距離搏擊,而且最令人冒冷汗的是──她的槍法準確度高達99%!拜託,一個身手這麼俐落的女人,他哪打得過啊?他雖是堂堂男子漢,但根本不用想就知只剩智取一途了!豈料,她在學校時是主修犯罪偵查與犯罪心理學的,這翻成白話文的意思就是──她腦袋清晰、難纏得要命!嘖,難不成要他使出渾身解數,憑著男性魅力電暈她嗎?不成不成,到時別被她用電擊棒給擊暈他就該偷笑了!唉,這個任務實在太棘手了,他是要拋棄男性尊嚴認輸,還是牙一咬、眼一閉,冒著去掉半條命的危險追求她啊?
最新文章 2020-01-2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66404字

上架時間:2020-02-27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