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天兵花嫁【花嫁系列之一】

忻彤

1人評分5.0

  • 343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2 回

    已完結

身為國際知名畫家,又擁有令人垂涎不已的俊美外貌,再加上隨性不羈的風格,軍司簡直成了所有女性的夢想。可惜這麼完美的男人,卻有一點很不man,那就是——他是個道地的大路癡,連個地下道都能讓他迷路到天邊?!天他決定再次挑戰認路,果然又以悲劇收場,沒找到該去的高級餐廳,反而到了家小巧精緻的咖啡店。這店裡的咖啡難喝程度可說全球無敵,讓人很難不發火,但女老闆花朵倒是年輕貌美、氣質高雅,完全符合他尋找已久的模特兒形象。他才正擔心不知能不能說服這位花小姐讓他作畫,哪知道她不但一口答應,還叫他到店裡來同住?喂喂,這是怎麼回事?是他太沒魅力,她太沒神經,還是這一迷路,讓他到了只有小白兔沒有大野狼的星球?
最新文章 2020-01-16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59192字

上架時間:2020-01-20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