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臉黑就別學人抽卡啊(01)

吾名翼

0人評分0.0

  • 349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31 回

    已完結

華文原創新風貌!
翼想本,帶您幻想展翼──
★尖端翼想本系列主打作家 吾名翼 最新作品
★博客來暢銷排行榜冠軍!金石堂連續週排行榜TOP5!各大書店強力推薦!
★幸運E的悲慘高中生 遇上 戰鬥力0的BUG卡(?)
要怎麼才能人品爆發,抽好抽滿,解救生命大危機!?
【故事簡介】
二十二年前,國際政府與WORLD集團聯手策劃一款同名卡牌遊戲《WORLD》,成功研發「卡牌實體化」技術──實體化的卡牌角色不論肌膚觸感、容貌外觀或是舉止行為都如真人一般,並且擁有符合卡面設計的智慧和能力。如今,卡牌已經是人類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環。人們用自己日常獲得的學習成績、工作業績或金錢在程式內進行抽卡、培養專屬於自己的卡牌角色。
從七歲能夠抽卡起,臨界就沒抽到過高星級卡牌,抽到的一星卡多到數不清,甚至還解開了隱藏成就……直到臨界十七歲生日這天,他賭上存了很久的學分進行最後一抽,竟然得到一個失去記憶、沒有戰鬥能力,還無法移除的BUG卡!更麻煩的是,臨界發現自己被人盯上了……難道是被誤會自己抽到五星卡嗎?
聽說抽到BUG卡的機會比五星卡還低是嗎,
有時候人品爆發抽到稀有卡,並不一定是好事……
博客來暢銷排行榜冠軍作家 吾名翼 超歡樂勸世神作登場!
最新文章 2019-12-1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95792字

上架時間:2019-12-14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