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甜點師的專屬點心:番外(電子遊戲書版)

冬彌

0人評分0.0

  • 436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19 回

    已完結

★全新互動式電子遊戲書,他與他的戀情發展由你選擇,你的決定將帶來不同的結局。
★《深藍與月光》改編作者、暖甜系冬彌X旅日肉感派繪者ZawarC 聯手出籍。
★性感甜點師壞心眼攻X固執戀舊傲嬌大叔受 滿足味蕾後坦承相對,到放下固執,身心靈皆被填滿的甜膩故事。
★藍月最新主打企劃《Desire★Star系列》隆重登場!集結四位暢銷作者各展風情:「冬彌」、「夏天晴」、「羽宸寰」、「M.貓子」。特聘三位重量級繪者全力繪製:「黑色豆腐」、「艸肅」、「ZawarC」。以富含個性魅力的星座人物,搭配不同誘人職業,帶來12種扣人心弦的戀情。

「上次是個錯誤,你還要再錯一次嗎?」
「我沒打算來個負負得正。」
「但你這樣簡直是在勾引我。」
「我的確是在勾引你──上我。」

詹柚隬與陸洋占據對方生活的絕多部分。
每個季節輪替,兩人都能細數相處過的點點滴滴。
對他們而言,彼此都是自己特別的存在。
為了讓陸洋珍惜的一切得以保存,詹柚隬用盡手段與心力,卻換來陸洋的怨懟。
懷抱著守護的心情,詹柚隬努力創造嶄新的回憶,即使一次次被拒絕也不氣餒。
至少,陸洋沒有拒絕自己在他的生活圈中占有一席之地。
但他不就此滿足,更貪心地想占有陸洋的身體,甚至心裡專屬的位置。
最好,能像以前一樣──只有彼此。

當兩人在一起後,決定前往蜜月旅行!?
他與他的蜜月旅行發展由你選擇,你的決定將帶來不同的結局。
最新文章 2019-12-1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25574字

上架時間:2019-12-13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