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怨戀(鬼矇眼第二部系列3)

尾巴

0人評分0.0

  • 341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28 回

    已完結

我的雙眼已經可以看見最美麗的風景,
就是眼前的這群夥伴。

★「鬼尾巴電影院」全新小說系列,鬼矇眼第二部企劃啟動!
故事太有畫面,千萬不要在晚上閱讀!
★2015 - 2018 蟬連博客來年度百大作家TOP 10
博客來|金石堂|蘋果日報 暢銷美女作家 尾巴 超人氣靈異恐怖系列登場!
★暢銷經典《鬼矇眼II怨戀》全文修訂,追加全新番外篇「人間之間」!極具收藏價值!
★海外影視改編詢問度NO.1!獨特視角的靈異體驗,意想不到的劇情發展,看得讓人邊看邊發抖,卻又後勁十足感動落淚!

【故事簡介】
「鳳是雄、凰是雌,唯有鳳凰兩隻結合,才能真正的得到幸福⋯⋯」
「廟公,我不能完成鳳和凰的願望!」
「有方法可以,但必須犧牲一些東西,妳願意嗎?」

在郝靈廟幫忙的溫安琳,能夠與人們背後的守護神溝通。她和看得見鬼的葉旬隆、看得見過去的表哥趙彥桓,以及擁有強力守護神的謝啟太與陸米米,五人在學校組了一個「鬼矇眼」社團。
這次她們接受的委託與過去截然不同,調查後發現並非單純的靈異案件,而是牽扯到更強大的存在⋯⋯甚至可能是傳說中的神獸!在背後操控一切的惡意究竟是?


【本書特色】
●尖端《鬼矇眼》系列為尾巴老師出道作品全新加筆修訂。
●尾巴老師極為用心地一一審視文字對話與劇情架構,呈現出更成熟的故事,但也原汁原味保留當年的創作精神。
●無需依照出版順序閱讀,不同的閱讀順序,會有截然不同的樂趣!
●收錄獨家作者後記,能夠更理解創作者的用心。
●收錄全新番外篇章,徹底補完未公開的角色故事。
最新文章 2019-12-1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63835字

上架時間:2019-12-12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