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黑笑小說

東野圭吾

1人評分5.0

  • 506 次

    瀏覽數

  • 4 人

    收藏

  • 38 回

    已完結

怪笑.毒笑.黑笑
東野流的黑色幽默
施展關西搞笑天性與推理作家思路
揉合嚴謹理科背景與細膩社會觀察
惡搞失意作家誰人比本尊更夠力
要YOU掏出黑心黑腹全力黑笑之作!

  從作家這條路談文壇之怪現象、
  白夜行系列之灰姑娘的女人心、
  巨乳妄想症候群之男人真命苦、
  快速上手當跟蹤狂的第一堂課etc.

  因為醜陋,更要笑得美好;
  因為恐怖,更要笑得無畏;
  因為黑暗,更要笑得燦爛啊哈哈……

  【東野圭吾幽默諷刺小說.盡在獨步】
  1995《怪笑小說》
  1996《名偵探的守則》[天下一系列I]
  1996《名偵探的咒縛》[天下一系列II] ……即將出版
  1996《毒笑小說》
  2001《超.殺人事件》[好評改版!]
  2005《黑笑小說》

  〈另一種助跑〉好想得獎!五度與文學獎擦身而過的老牌作家再度入圍,陪著他等待得獎結果發表的編輯卻是各懷鬼胎……

  〈線香花火〉一介業務員得了小說新人獎,這下可揚眉吐氣了吧!於是他開始認真考慮辭掉工作,朝專職作家一途前進……

  〈過去的人〉小說新人獎頒獎典禮上,眼看文壇要角雲集,新生代與非一線作家都想在文壇上掙得一席之地,沒想到……

  〈決選會議〉四名資深作家展開新人獎決選會議,荒謬的評選過程,寫實的文壇鬥爭,最後將由誰「勝」出?

  〈巨乳妄想症候群〉動漫插畫家得了「巨乳妄想症候群」,在他眼中,連禿頭都成了一粒巨乳,直到伸手一觸……

  〈痿而康〉與世紀發明「威而剛」藥效恰恰相反的「痿而康」,真的有人想買嗎?是說,買了做什麼來著?

  〈太清晰〉一早起來,我視野中的景物全都變了,眼前淨是煙、雲、霧、靄……揮之不去,醫生老爸卻說是我的眼力「太清晰」?

  〈萬人迷噴劑〉為什麼?為什麼我沒人愛?聽說有位博士研發出畫時代的萬人迷噴劑,只要咻、咻、咻——

  〈灰姑娘白夜行〉《灰姑娘》+《白夜行》=?如果仙杜麗拉有顆如西本雪穗般的女人心,天下的王子請注意了……

  〈跟蹤狂入門〉跟蹤狂怎麼當?除了如影隨形堵下班、還要三不五時電話騷擾伺候,且看大前輩現身說法!

  〈臨界家庭〉小孩成天吵著要玩具,爸媽該不該買下手?玩具公司大戰親子家庭,這場戰役將鹿死誰手?

  〈不笑的男人〉一對即將失業的搞笑藝人組,最後決定放手一搏,偏偏他們的目標是個「不笑的男人」……

  〈奇蹟美照〉一個長相平凡的大學女生,卻不可思議地在山中湖畔留下了美麗倩影,這是修片修得來的嗎?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城邦/獨步文化

總字數:114790字

上架時間:2019-12-06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