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九媱

桓宓

1人評分5.0

  • 972 次

    瀏覽數

  • 6 人

    收藏

  • 32 回

    已完結

每個要入輪迴的靈魂,都要喝下一碗孟婆湯;那碗裡裝的,是這人一生流過的眼淚。
◆ 跨越三界的絕世之戀!
◆ 第二屆原創小說大賞特別獎得主!
◆ POPO連載作家!
◆ 影視化預備軍!古風仙俠新經典!
【佳句精選】
‧他的心思,從來不在權位爭勢,他一生所冀,不過是這天下百姓安康,好給媱媱一個平靜的盛世。
‧他本什麼都沒有,是媱媱給了他願望,讓他此生有所願、有所望。
‧好好休息,累了就好好睡。我會等妳。
‧能跟這個人晨昏相伴,是一場很美很美夢。他既說可以保住這個夢永世不醒,那她就,相信他。
‧漫長的時光中迎來了她,便不許她輕易離開──或者,允許誰把她從他身邊帶走。
【內容介紹】
一失手成千古恨!黃泉九公主冥媱的職務是確保每個靈魂都喝下孟婆湯,好忘卻前塵,心甘情願地投胎轉世。仙人歷劫必須多飲一碗漱靈湯封住仙力,可那時她為戰神美貌所惑,忘記把湯遞出,導致負有匡正戰禍、還天地安穩使命的男人,生成了小白痴……
為彌補過錯,冥媱偷偷下凡,裝成婢女隨侍在側。經過她的治療,莫殤神智順利回復,長成了英武非凡、有勇有謀的少年,而多年朝夕相伴,也讓她對男孩情愫暗生。
後來敵國鐵騎入侵,莫殤為護蒼生從軍。戰神入世,凡人難擋,男人浴血沙場一戰成名!命運軌跡總算被撥正,冥媱終於發覺自己使命已了,如今,該與他永不再見……
榮華富貴擺到莫殤眼前,皇帝也欲賜婚公主,但他卻只想與他的媱媱一世相依,不料心跡未表,她已下落不明,而傾覆江山的陰謀亦隨之而至──
求相守而不得;欲相愛卻別離。紅塵戰火燒不盡,太平天下幾時還?
只是想與最親近的人一起白頭到老,怎麼就這麼難?
天上神子,地府鬼姬,是否能在人間,一生相伴?
最新文章 2019-12-0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84703字

上架時間:2019-12-02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