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非自願,注目焦點(上)

上絕

0人評分0.0

  • 1038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38 回

    已完結

兩岸影視業高度關注! 人氣矚目作家 上絕 一段抽絲剝繭的懸愛追尋 「我開始有點討厭妳了,這麼令我目眩神迷。」 喜歡,無關妳受盡矚目, 只因為妳是妳…… 甜寵懸愛媲美丁墨《他來了,請閉眼》, 心理相依勝似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
★ 全書藥學內容經執業藥師背書。
★ 博客來、金石堂暢銷總榜TOP 5!
★ 未上市先轟動!讀者敲碗期待,令人怦然的溫柔故事!
★ 連續登上金石堂暢銷總榜、博客來排行常勝軍!
★ 屢次登上蘋果排行榜,連霸數週寶座!
彷彿桂月當空,哪怕群星熙來攘往, 他還是第一眼看見她。 這是明星求也求不來的奇怪體質,只要心情一有起伏,旁人將放下一切忙碌,不由自主投來注目……哪怕車輛追撞也不例外。 她,徐爾蔓,離婚律師,專司面對各種愛恨嗔癡──不帶任何過度期待。她也想開朗燦笑,她也想放心大哭,她甚至不抗拒愛情,但畏懼於每一次心跳加速。 突現的抗憂鬱藥濫用殺人案,連結起她與那個男人的關係。 他是一頁斐然的篇章,也是一團危險的迷霧;他是職業藥師,是家世不凡的企業繼承者,是上班女郎眼中的最佳對象,是她徐爾蔓最不可言說的愛情。 然而,她對他的迷戀燃盡所有勇氣,換來的只有一片死灰。 直至他手指輕撫過她的眼角,對她低語: 「徐爾蔓,只要妳需要我,我會來陪妳,我給妳這個權力。」 「太狡猾了。」徐爾蔓喉頭乾澀,「這個權力隨時能被收回去吧?」 他看向她發直的雙眼,其實是想笑的。 「──在妳不喜歡我之前,不會收回來的。」
最新文章 2019-12-0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尖端出版

總字數:118586字

上架時間:2019-12-02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