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親愛的店長大人〔限〕

子澄

0人評分0.0

  • 496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23 回

    已完結

社區新開了一家浪漫咖啡屋,店員個個是超級型男,死忠顧客年齡層從一歲橫跨到八十一歲,而且通通是女性!但身為最受歡迎店員之一的潘聿卉,卻對此有苦說不出──因為她不是「緣投的阿弟仔」,而是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就因為沒胸又沒腿,導致歐巴桑都把她當成未來女婿人選,但她絕沒有故意欺騙粉絲感情的意思,其實她已有暗戀對象,那人正是俊美的店長談仲桓,同時也是雇用她的伯樂。他魅力散發無上限,她抵抗無效默默迷戀中,但最後才知道──儘管他對她溫柔貼心、百般呵護,她卻注定了要失戀,因為聽說他已名草有主,是一個有同居男友的GAY......
最新文章 2019-11-1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72013字

上架時間:2019-11-13

分級:限制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
我未滿18歲 我已滿18歲